【生活浪花】第四届“爱社区”征稿活动颁奖典礼暨临江仙贺词

2014-01-11 21:26 阅读(?)评论(0)

今天下午我应邀出席了第四届“爱社区”征稿活动颁奖典礼,图为典礼会标

颁奖典礼在浦东市民中心举行

下午2:00主持人宣布颁奖典礼开始
开场舞蹈:苗乡侗寨

主办方——翰峰广告传播(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继勇先生讲话

主办方——《新民晚报社区版》副主编薛慧卿女士讲话

首个奖项由翰峰广告公司总经理刘继勇先生为我颁发“特别荣誉奖”和奖品(之一)

首个奖项由翰峰广告公司总经理刘继勇先生为我颁发“特别荣誉奖”和奖品(之二)

我应邀发表获奖感言并朗诵贺词《临江仙》
表演:配乐诗歌朗诵

颁发三等奖

颁发二等奖

                                    表演:肚皮舞

                                     颁发一等奖

                                (颁奖照片未完待续)

颁奖典礼结束,我和总经理刘继勇先生合影留念

刘继勇先生:美国康乃尔大学运筹学博士,麻省理工学院MBA,师从于前麻省理工学院斯隆商学院院长莱斯特?索罗教授(前美国总统克林顿的高级顾问),翰峰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原Arthur D.Little顾问公司和埃森哲管理顾问公司高级咨询顾问,专长于企业战略咨询。曾先后就职于飞利浦电子和施乐公司,主持制定并实施过多个企业发展战略项目.

临江仙 

——贺第四届“爱社区”征稿活动颁奖典

喜看社区今盛典,群贤玉树临风。

辉煌四届灿长虹。回眸犹赞,伯乐建丰功。

 

华夏文坛诚博大,传承不懈推崇。

佳章影绘聚才雄。前程丽景,澎湃荡心胸。

玉树临风:形容人玉树一样风度潇洒,秀美多姿。临风:迎着风。 【出 处】 出自杜甫《饮中八仙歌》:“宗之潇洒美少年,举觞白眼望青天,皎如玉树临风前。

佳章影绘:征稿活动设四个组:章,文学组;影,摄影组;绘,书画成人组、书画少儿组。

【临江仙】

双调小令,教坊曲。《乐章集》入“仙吕调”,《张子野词》入“高平调”。五十八字,上下片各三平韵。

格】

中仄中平平仄仄,中平中仄平平(韵)

中平中仄仄平平(韵)。中平中仄,中仄仄平平(韵)

 

中仄中平平仄仄,中平中仄平平(韵)

中平中仄仄平平(韵)。中平中仄,中仄仄平平(韵)

采韵《词林正韵》第一部平声一东二冬通用

诗友题赠

芬芳之地

辉煌盛典聚群贤,良果佳章灿眼前。
影绘雄才呈丽景,社区文化舞翩跹。
投票鸣谢
杜岩峰(博名:云卷云舒)、王秀玲(博名:母爱无瑕)、刘海燕(博名:傲雪凌霜)、陈清琦(博名:丹枫心语),赵庆文(博名:五月),博名:燃烧的红蜡烛;穆红峰、高艳、金颖婷、徐靖、连莉、徐建英、钱巧松、马麟珍、王基玲、李建、金敬斌、范雯怡、罗玉娇、陈辉虹、胡海天
应邀发言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我今天能够在这里十分荣幸和高兴地接受大社区给我颁奖,首先要感谢大社区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不辞辛劳连续举办了四届“爱社区”征稿活动!使我这个早已退休在家的社区居民能够愉快地参加大社区的征稿活动,感受社区文化的热烈场面,丰富了精神生活,开阔了视野,看到了社区文化日益兴旺的前景。

《大社区》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活跃社区文化、创建精神文明的和谐社区,付出了艰辛的劳动。你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认真贯彻了党的十八大关于“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的方针。

我衷心祝福《大社区》期刊越办越好,成为社区居民日常生活中“休闲、时尚、购物”的好伴侣!

  最后修改于 2014-02-10 20:0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